Herameow

qq:1410912369
vx:hera010409
凹3:Herameow
总之欢迎找我玩~

【fnaf】披泽瑞尔情报局

一个车车的衍生产物,以及我对熊兔双金爱得深沉www。

目前还在搞人设,努力写出我心里的他们。

披泽瑞尔情报局

代号:Freddy

性别:男

身高:188cm

年龄:32岁

职位:披泽瑞尔情报局特工大队第一大队队长,高级探员

生日:11月4日

星座:天蝎座

个人履历:毕业于披泽瑞尔第一警官学校刑侦系,并在多个领域获得过博士及硕士以上学位,心理及刑侦专家,并成为了披泽瑞尔情报局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特工大队队长。

性格:心思非常缜密也非常跳跃性的一位高级探员,但比起认真执行任务,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提起要和局长讨要假期和加薪。喜欢唱歌,也喜欢健身搏斗,格斗术在整个情报局里除了局长以外几乎找不到对手,常常“自告奋勇”地要去“调教”菜鸟们——即使他辩解自己没有用全力,他进去过的训练室受伤人数永远不低于五个。对于Bonnie,他可以无条件地信任,也毫无保留地对手下的探员们给予关心——虽然他的爱心早餐什么的真的很让人吃不消,但出发点总是好的,所以在下属们那里口碑不错。

代号:Bonnie

性别:男

身高:184cm

年龄:30岁

职位:披泽瑞尔情报局第一特工大队副队长,高级探员

生日:1月6日

星座:摩羯座

个人履历:毕业于披泽瑞尔第一警官学校刑侦系,并在多个领域获得过博士及硕士以上学位,并且是Freddy的同系学弟,鉴定专家。

性格:除了工作内容以外几乎没什么话的工作狂,从品味到作风都是不折不扣的极简极精主义者,表情倒是很好懂而且比较丰富,以至于连实习生都能通过他的表情看出他的想法——本人一直在努力克制,倒是也获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工作时间他还是很注重表情管理的。总是在Freddy对假期想入非非时把他拉回现实,督促他好好完成任务。是Freddy最好的搭档,也是他独一无二的灵魂伴侣。纯素食主义者,不吃肉类和一切动物蛋白质

代号:Chica
 性别:女
 身高:170cm
 年龄:28岁
 职位:披泽瑞尔第一特工大队队员,中级探员
 生日:4月30日
 星座:金牛座
 个人履历:毕业于忌廉军校心理学系,目前正在攻读该系博士后专业,心理学博士,心理学及语言专家。
 性格:作为披泽瑞尔第一特工大队的唯一女队员,Chica总是充当着队伍里的催化剂,三言两语就可以让剑拔弩张的男人们安静下来——或者用她亲手做的披萨或者马芬蛋糕。当然,因为特工们的身材需要,美食的分量并不多,所以Chica最经常做的料理还是那些绿油油的营养餐,并且盯着愁眉苦脸的男人们把它们塞进嘴里。作为一位认真而大方的标准女强人,她不缺少追求者,但看上的没几个,甚至在几次失败的恋情后几乎要成为一个不婚主义者——幸好Freddy不想让他唯一的女下属单身一辈子,在朋友们的劝导下,Chica也开始考虑感情问题了。纯素食主义者,不吃肉类和一切动物蛋白质

代号:Foxy
 性别:男
 身高:180cm
 年龄:27岁
 职位:披泽瑞尔第一特工大队队员,中级探员
 生日:6月14日
 星座:双子座
 个人履历:毕业于不知名警官学院,但在披泽瑞尔第一警官学校刑事科学技术系完成了硕士及博士课程,目前正在攻读心理学博士课程,并由导师推荐成为了披泽瑞尔第一特工大队队员。
 性格:拥有着与本职专业完全不符的欢脱性格的Foxy无疑是第一特工大队最容易写检讨书的队员,但很多刑事现场的勘察任务少不了他,因此Freddy对于这个年龄最小的学弟还是很宽容的。酒量差,但是总是有酒瘾,往往都满嘴胡话地被同事们从酒吧里扯出来——因此他也是唯一一个被同事们集体监视的探员,不是监视他是否会反叛,而是监视他是否会偷偷跑去喝酒。以及他有个秘密——他曾暗恋过Chica,但是当Chica揪着他耳朵把他从酒吧里拖出来还给他塞了一堆他最讨厌的绿色沙拉后,这份暗恋从此变成了敬畏。

评论(5)

热度(46)